老师
跟你做一个彩超就能明确是不是脓肿了
好的,谢谢
客气了
我百度,百度说中耳炎啥的,我感觉中耳炎应该到不了外耳道壁吧
谢谢
你好,过年好呀
你眼底黄斑没有问题啊
你好
你好,我爱人上个月生的孩子,月嫂给通乳以后,发现乳晕上有个疙瘩,揉到最后,发现变成疑似脓包的东西。
嗯,咳嗽也会引起震颤性疼痛,可以先自己吃点消炎药
不客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没有其他,那我结束对话了,有疑问再咨询,祝您健康愉快!
请您帮忙看一下
刚刚才看到
请问刘㎏健老师
刘立健老师
那个红[emoji2b55]
位置有人说是黄斑色素上皮组织水肿
是吗?
不好意思
春节
大过年的还打扰您
有人说是中央区什么凹陷
好的
谢谢
没有水肿,黄斑中心凹是正常的
好的
谢谢您
谢谢
这我就放心了
春节阖家幸福安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