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医生您好您还记得我吧,这几天光麻烦您了,我家孩子从昨天我问您那个时候就是昨天下午两点到现在,体温一直在36.5到37.4之间,精神状态好,能吃能喝,请问医生,一天都挺好在36.5,刚刚试表37.4,这是代表有好转了吗(5,男,天津市-和平区)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孩子这种情况是好转的表现
医生完全看不出他像发烧的,
医生,如果明天不烧了,您说要不要去医院在复查照个相
验个血
没有什么症状……,
如果精神状况好,不用去医院检查
好的,医生,他脑袋上面也有汗,对喽自身奥司他韦快吃完了,要不要再开点,巩固一下
不用吃了
哦哦哦好的医生了解,谢谢您啦,麻烦您这么多次,谢谢啦,就是医生这个病毒发烧,往好的表现也是一点点的吗,不是一下子体温就正常了吗
发病有个过程,逐渐好转
好的医生,谢谢您啦
好的不客气
没有一会吃上退烧药就不烧里
四个小时之后又发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