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您好您还记得我吧,这几天光麻烦您了,我家孩子从昨天我问您那个时候就是昨天下午两点到现在,体温一直在36.5到37.4之间,精神状态好,能吃能喝,请问医生,一天都挺好在36.5,刚刚试表37.4,这是代表有好转了吗(5,男,天津市-和平区)
田继文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张家口市宣化区龙烟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小儿喘息性,过敏性咳嗽,消化不良的诊治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您好您还记得我吧,这几天光麻烦您了,我家孩子从昨天我问您那个时候就是昨天下午两点到现在,体温一直在36.5到37.4之间,精神状态好,能吃能喝,请问医生,一天都挺好在36.5,刚刚试表37.4,这是代表有好转了吗(5,男,天津市-和平区)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孩子这种情况是好转的表现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医生完全看不出他像发烧的,

医生,如果明天不烧了,您说要不要去医院在复查照个相

验个血

没有什么症状……,

如果精神状况好,不用去医院检查

好的,医生,他脑袋上面也有汗,对喽自身奥司他韦快吃完了,要不要再开点,巩固一下

不用吃了

哦哦哦好的医生了解,谢谢您啦,麻烦您这么多次,谢谢啦,就是医生这个病毒发烧,往好的表现也是一点点的吗,不是一下子体温就正常了吗

发病有个过程,逐渐好转

好的医生,谢谢您啦

好的不客气

没有一会吃上退烧药就不烧里

四个小时之后又发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