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天晚上开始高烧39度,昨天早上抽搐2分钟没有测体温,白天体温最高40.2度,儿童医院医生说血液报告显示细菌感染,非病毒,吃完东西就拉稀、拉水,现在就是睡觉、醒不了半个小时,就又要睡觉,几乎是没吃没喝、(1,男,北京市-东城区)
蒙喜艳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来宾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湿疹,过敏,肺炎,腹泻,高热不退,支原体肺炎,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儿童泌尿系感染,手足口病,厌食症

[单次付费指定]前天晚上开始高烧39度,昨天早上抽搐2分钟没有测体温,白天体温最高40.2度,儿童医院医生说血液报告显示细菌感染,非病毒,吃完东西就拉稀、拉水,现在就是睡觉、醒不了半个小时,就又要睡觉,几乎是没吃没喝、(1,男,北京市-东城区)

这样精神不是很好哦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现在是继续在家等着还是去医院?

不吃得下低血糖也是有可能的

拉多不吃得下容易脱水、电解质紊乱

去医院医生会判断孩子的病情用药,必要时输液补充电解质、能量!

去医院能采取什么措施吗?

我怕他低血糖什么的,

去医院

恩,好的,谢谢,那我们现在去吧

普通医院能的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