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请问下医生,得了淋病口服类用什么药好。(36,男,云南省-昆明市)
任晓东主治医师
外科-肛肠外科 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痔疮(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脱肛等

[单次付费指定]我想请问下医生,得了淋病口服类用什么药好。(36,男,云南省-昆明市)

您好,口服药可以用头孢地尼和左氧氟沙星,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也注意多饮水,不客气,

[微笑]

一般不会,不过注意不要碰水,避免辛辣刺激就好

好吧,谢谢了

不客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没有其他,那我结束对话了,有疑问再咨询,祝您健康愉快!

好的,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一会结束对话方便给个评价吗?谢谢

现在医院的孩子相当多了,每天忙得焦头烂额

查是什么感染引起的,你们那的大夫考虑是前庭大腺囊肿

她说外阴炎哦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