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我想请问下医生,得了淋病口服类用什么药好。(36,男,云南省-昆明市)
您好,口服药可以用头孢地尼和左氧氟沙星,
也注意多饮水,不客气,
[微笑]
一般不会,不过注意不要碰水,避免辛辣刺激就好
好吧,谢谢了
不客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没有其他,那我结束对话了,有疑问再咨询,祝您健康愉快!
好的,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一会结束对话方便给个评价吗?谢谢
现在医院的孩子相当多了,每天忙得焦头烂额
查是什么感染引起的,你们那的大夫考虑是前庭大腺囊肿
她说外阴炎哦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