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4月24日确诊淋病去三甲医院医生让我吃了9天左氧氟沙星检测还是阳性然后医生让吃了7天头孢检测阴性又吃了5天头孢巩固然后停药一个月4次检测阴性但是前天去医院检查做的涂片细胞外偶见革兰氏阴性双球菌去三甲医院皮肤科教授说这个结果不能说明复发了让我做的尿常规尿常规没问题然后我又去泌尿科泌尿科的医生说我这是复发了又让我做的细菌培养结果没出呢我想问一下我一个月4次检测阴性怎么还是复发了啊
樊毅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达州市达川区河市镇中心卫生院 擅长:艾滋病,梅毒,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淋病,非淋等各种性病的治疗,艾滋病的抗病毒治疗及HIV暴露后的检测,恐艾心理咨询,艾滋病心理危机干预。

4月24日确诊淋病 去三甲医院医生让我吃了9天左氧氟沙星 检测还是阳性 然后医生让吃了7天头孢 检测阴性 又吃了5天头孢巩固 然后停药一个月4次检测阴性 但是前天去医院检查 做的涂片 细胞外偶见革兰氏阴性双球菌 去三甲医院皮肤科教授说这个结果不能说明复发了 让我做的尿常规 尿常规没问题 然后我又去泌尿科 泌尿科的医生说我这是复发了 又让我做的细菌培养 结果没出呢 我想问一下 我一个月4次检测阴性 怎么还是复发了啊

你好,通过治疗,复查四次都是阴性,只是涂片偶见,并不是说一定就发现有,综合所有检查结果,你没有复发。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我停药一个月 四次检测阴性 要是再复发真是奔溃了

你好,通过治疗,复查四次都是阴性,只是涂片偶见,并不是说一定就发现有,综合所有检查结果,你没有复发。

所以你不用过于紧张了。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认为你治疗复查四次都是阴性,并且没有症状,涂片是偶见不能说明是复发,

没有任何症状,检测多次是阴性,说明没有问题的。

这个要怎么

都没有问题吗?

纤维灶一般都是由于慢性的肺炎或者是陈旧性肺结核愈后留下的瘢痕,但是不能排除间质性肺纤维化,结缔组织疾病,如果没有什么咳嗽,咳痰,胸闷气短等症状的话,定期复查胸部CT就可以了

去年六月份的报告单跟这次的差不多

医生,这样是不是可以排除间质性肺纤维化,结缔组织疾病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