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3岁。昨天夜里发烧到38度,今天早上到39度,去医院检查为病毒性发烧,吃了美林降温后状态还行到了下午1点状态不佳,体温到39左右不降,又吃了美林后好一点,没多久又高烧到39左右,请问怎么办
都开什么药物了?
一般需要3天左右的
物理降温没有次数规定
退热药物一般4-6小时用一次
不客气,感谢你的提问
一般只有第一次出血,而且不会很多
这就可以了
如果现在发热就用退热药物
退烧药吃多怕有副做用,采用物理降温一般多长时间一次?
美林,利巴韦气雾剂,小儿豉翘清热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