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3岁。昨天夜里发烧到38度,今天早上到39度,去医院检查为病毒性发烧,吃了美林降温后状态还行到了下午1点状态不佳,体温到39左右不降,又吃了美林后好一点,没多久又高烧到39左右,请问怎么办
杨怀云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柏乡县内步乡卫生院 擅长:小儿心肌炎,小儿感冒,扁桃体炎,消化不良,淋巴结炎,心肌炎,气管炎,感冒,肺炎,腹泻

女, 3岁。昨天夜里发烧到38度,今天早上到39度,去医院检查为病毒性发烧,吃了美林降温后状态还行到了下午1点状态不佳,体温到39左右不降,又吃了美林后好一点,没多久又高烧到39左右,请问怎么办

都开什么药物了?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一般需要3天左右的

物理降温没有次数规定

退热药物一般4-6小时用一次

不客气,感谢你的提问

一般只有第一次出血,而且不会很多

这就可以了

如果现在发热就用退热药物

退烧药吃多怕有副做用,采用物理降温一般多长时间一次?

美林,利巴韦气雾剂,小儿豉翘清热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