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小孩感冒快半年了,总是治不好,经常引起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支气管炎的可能,你可以吃点阿奇霉素颗粒和止咳糖浆看下。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那是什么药?

我家小孩现在不停的流清鼻涕,怎么回事?是属于什么感冒呢?

嗯,谢谢

那她这属于热感冒,还是冷感冒呢

请问,我家小孩现在又流脓黄鼻涕了,是属于什么状况,严重了吗?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