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医生,我最近总是心情不好,容易患得患失,特别想哭,我是不是得抑郁症了(22,女,河南省-郑州市)
嗯嗯,这么年龄 ,要注意调整好情绪
我还容易困
感觉对什么事都不感兴趣
我是不是太任性了
就是容易困,容易累,精神不太好
嗯嗯,多出去和同伴玩玩,散散心
还经常头疼失眠
都怕熬夜头秃了
[emoji1f602]
谢谢医生
说的很对
多出去走走
晚上休息不好的话,可以先睡前口服一片阿普唑仑,祝健康
我还有点咳嗽
陆陆续续咳嗽半年了
一咳嗽就胃那堵得慌
要是咳嗽的时间过长的话,建议医院进一步检查清楚
嗯嗯,谢谢医生[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我没问题啦[呲牙]
不客气,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