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最近总是心情不好,容易患得患失,特别想哭,我是不是得抑郁症了(22,女,河南省-郑州市)
曹大杰主治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脑梗死、脑出血恢复期及后遗症,脊髓损伤后遗症、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等的康复及治疗,及高血压等常见内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我最近总是心情不好,容易患得患失,特别想哭,我是不是得抑郁症了(22,女,河南省-郑州市)

嗯嗯,这么年龄 ,要注意调整好情绪

点击查看22次对话

我还容易困

感觉对什么事都不感兴趣

我是不是太任性了

就是容易困,容易累,精神不太好

嗯嗯,多出去和同伴玩玩,散散心

还经常头疼失眠

都怕熬夜头秃了

[emoji1f602]

谢谢医生

说的很对

多出去走走

晚上休息不好的话,可以先睡前口服一片阿普唑仑,祝健康

我还有点咳嗽

陆陆续续咳嗽半年了

一咳嗽就胃那堵得慌

要是咳嗽的时间过长的话,建议医院进一步检查清楚

嗯嗯,谢谢医生[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我没问题啦[呲牙]

不客气,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