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患者]您好,今天去耳鼻喉看了一下说是里边有堵的这个严重么
嗯,那么您有用药或其他检查么,有其他异常没
嗯,这个一般考虑耳内滴液,给于消炎跟营养耳内神经治疗
嗯,就是有点担心,不会是大问题吧?倒是开的是这类[emoji1f48a]
嗯,不是严重问题,不要紧张,对应治疗就好
您好,具体状况程度如何,双侧都有么,听力怎么样
别的没说,就是看了一下耳朵里边,然后医生给开了药
好吧,谢谢了
不客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没有其他,那我结束对话了,有疑问再咨询,祝您健康愉快!
还在么
抱歉昨天没有及时回复。我没太听懂具体情况是什么
这样你什么时候有时间电话联系我,中午或者晚上都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