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主任您好,左鼻孔吸气疼有两个多月了,耳鼻喉就诊鼻粘膜充血水肿,前庭可见干痂,双下鼻甲肿大,曾用了两个月的红眼膏没什么效果,这次开了薄荷油滴鼻液,主任我涂药时感觉左鼻孔很深的位置有一明显痛点,会是糜烂吗,大夫说可见处末见糜烂,如果是有糜烂薄荷油能用吗,请您指导一下謝谢
樊银亮主任医师
五官科-耳鼻咽喉头颈科 新野县中医院 擅长:鼻炎,鼻窦炎,鼻息肉,中耳炎,耳鸣,耳聋,眩晕,咽炎,扁桃体炎,喉炎等耳鼻喉常见病及多发病

主任您好,左鼻孔吸气疼有两个多月了,耳鼻喉就诊鼻粘膜充血水肿,前庭可见干痂,双下鼻甲肿大,曾用了两个月的红眼膏没什么效果,这次开了薄荷油滴鼻液,主任我涂药时感觉左鼻孔很深的位置有一明显痛点,会是糜烂吗,大夫说可见处末见糜烂,如果是有糜烂薄荷油能用吗,请您指导一下謝谢

应当考虑是鼻前庭炎而引起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应当考虑是鼻前庭炎而引起

可以用复方薄荷油

谢謝主任百忙回复,如果有创面可以涂薄荷油是吗,可以用洗鼻器冲洗鼻腔吗,干痂是怎么形成的,打扰您休息了,期待您能回复,周末愉快主任

诊断是鼻前庭炎,鼻炎,但我感觉挺深

谢谢您专业的回复

这么久不好很焦虑

当然是恢复需要过程了。

谢谢主任,可以用冲洗器洗鼻腔吗,干咖形成是有炎症吗

可以冲洗。

当然是有炎症而渗出结痂了。

明白,谢谢主任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