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您好,左鼻孔吸气疼有两个多月了,耳鼻喉就诊鼻粘膜充血水肿,前庭可见干痂,双下鼻甲肿大,曾用了两个月的红眼膏没什么效果,这次开了薄荷油滴鼻液,主任我涂药时感觉左鼻孔很深的位置有一明显痛点,会是糜烂吗,大夫说可见处末见糜烂,如果是有糜烂薄荷油能用吗,请您指导一下謝谢
应当考虑是鼻前庭炎而引起
应当考虑是鼻前庭炎而引起
可以用复方薄荷油
谢謝主任百忙回复,如果有创面可以涂薄荷油是吗,可以用洗鼻器冲洗鼻腔吗,干痂是怎么形成的,打扰您休息了,期待您能回复,周末愉快主任
诊断是鼻前庭炎,鼻炎,但我感觉挺深
谢谢您专业的回复
这么久不好很焦虑
当然是恢复需要过程了。
谢谢主任,可以用冲洗器洗鼻腔吗,干咖形成是有炎症吗
可以冲洗。
当然是有炎症而渗出结痂了。
明白,谢谢主任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