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33岁。36+2孕期。检查出来肾炎了。需要马上刨妇产吗谢谢33岁

[系统分诊]女, 33岁。36+2孕期。检查出来肾炎了。需要马上刨妇产吗 谢谢 33 岁

现在早产儿的护理和喂养方法都挺成熟了,现在要权衡利弊

点击查看18次对话

有点小

现在早产儿的护理和喂养方法都挺成熟了,现在要权衡利弊

好 那可以母乳吗

我没有用任何药物

会不会生完 肾炎就好了

那需要看您产后的各项恢复指标了

一般生完 就yan血

还是。

一般 三天不就下奶了吗

合并肾炎对母体损害较大,且已孕36+2周,胎儿存活率大,建议尽快终止妊娠

妊娠期高血压尿蛋白会随着产后恢复一部分,也有遗留高血压症状或者蛋白尿症状的,一般产后复查比较早,而且需要反复复查

那行 那我开始喂奶没事吧

看术后指标和您的恢复情况,可以咨询您的手术大夫

好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