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分诊]女, 33岁。36+2孕期。检查出来肾炎了。需要马上刨妇产吗 谢谢 33 岁
现在早产儿的护理和喂养方法都挺成熟了,现在要权衡利弊
有点小
现在早产儿的护理和喂养方法都挺成熟了,现在要权衡利弊
好 那可以母乳吗
我没有用任何药物
会不会生完 肾炎就好了
那需要看您产后的各项恢复指标了
一般生完 就yan血
还是。
一般 三天不就下奶了吗
合并肾炎对母体损害较大,且已孕36+2周,胎儿存活率大,建议尽快终止妊娠
妊娠期高血压尿蛋白会随着产后恢复一部分,也有遗留高血压症状或者蛋白尿症状的,一般产后复查比较早,而且需要反复复查
那行 那我开始喂奶没事吧
看术后指标和您的恢复情况,可以咨询您的手术大夫
好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