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性是肾炎引起的,以症状表现是不能确诊的,应该先检查后确定治疗比较合理。
谢谢您!
昨天下午去医院检查了,是扁桃体发炎化脓了,打了四瓶点滴,快打完的时候却发起低烧来了,打了退烧针,到现在还会烧,怎么回事,明早去看医生要紧吗?急!
复查是扁桃体发炎化脓了,挂了四天,十六瓶药,好多了,还要去打电滴吗?如果不彻底以后有什么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