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1岁。产后第七天,第五天的时候已经拆线了,然后我想请问下医生我下面拆线了这个伤口是在好还是有点裂开来了呢
董飞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济宁市兖州区中医医院 擅长:擅长乳腺.甲状腺腹.股沟疝相关疾病的诊断及手术治疗

您好

您好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目前没有什么痛

你好

现在看伤口正在愈合

皮肤表皮稍有愈合欠佳,自己能长上,

注意局部卫生,加强营养就可以,

[系统分诊]女, 21岁。产后第七天, 第五天的时候已经拆线了,然后我想请问下医生我下面拆线了这个伤口是在好还是有点裂开来了呢

是的

好的

晚安!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