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分诊]女, 22岁。医生您好!我是产后3个月的宝妈!最近这个月晚上宝宝哭闹时自己会去吼宝宝,等吼完之后又觉得自己不应该去吼他,有时候很想哭又憋回去了!有时候会幻想……医生我是不是得抑郁症了
你好,除了你说的这些,你有没有情绪低落,兴趣爱好减少,悲观失望,少语少动,思维迟钝,意志力减退,失眠,并伴有躯体不舒适等症状。
如果你有这些症状,说明你是抑郁症,因为我说的这些症状属于抑郁症的临床表现。
你去百度上搜scl90,这是一个心理测验量表,你做完以后把结果截屏发给我,用来评估一下你的心理状态。
好的
嗯
可以的,你继续用就可可以
好的谢谢
稍后有对话框提示评价,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麻烦评价一下。或者送给小礼物,祝福你身体健康。
祝福全家幸福
非常感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