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我和男朋友在这个月2号做爱了没射精,然后没吃药,但是在5号到6号又做爱了,不知道有没有射精,6号就直接买避孕药吃了,8号9号10号我就喝了益母草,现在来了一点血,我是22号来了姨妈,今天才11号,会不会怀孕或者是我姨妈是否提前?(20,女,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
你好
一般一周以后会出现
这个说明避孕成功
所以说你现在如果出血少的话观察就行,如果出血多和月经量一样,就把它当做月经。
好的,谢谢
稍后有对话框提示评价,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麻烦评价一下。或者送给小礼物,祝福你身体健康。
?
?
?
?
?
?
不客气的
?
你好,我看一下
孩子一般6,7岁开始换牙,他6岁半属于正常,请问这2颗乳牙掉多久了,另外掉之前乳牙有没有龋坏
一般上中切牙很少有先天缺失的,所以都能正常长出来,就是时间的问题
如果担心可以拍个片子,看看恒中切牙发育情况
孩子右侧上牙应该掉应该没多久,掉的时间不是很长,粘膜角化不严重,恒牙发育正常,会正常萌出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