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和男朋友在这个月2号做爱了没射精,然后没吃药,但是在5号到6号又做爱了,不知道有没有射精,6号就直接买避孕药吃了,8号9号10号我就喝了益母草,现在来了一点血,我是22号来了姨妈,今天才11号,会不会怀孕或者是我姨妈是否提前?(20,女,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
李翠医师
妇产科-妇科 邢台市南和区三思镇卫生院 擅长: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盆腔炎,附件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外阴瘙痒,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不育症,子宫外孕,妊娠期合并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异位妊娠,盆底综合征,小儿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先兆流产,流产

[单次付费指定]我和男朋友在这个月2号做爱了没射精,然后没吃药,但是在5号到6号又做爱了,不知道有没有射精,6号就直接买避孕药吃了,8号9号10号我就喝了益母草,现在来了一点血,我是22号来了姨妈,今天才11号,会不会怀孕或者是我姨妈是否提前?(20,女,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

你好

点击查看21次对话

一般一周以后会出现

这个说明避孕成功

所以说你现在如果出血少的话观察就行,如果出血多和月经量一样,就把它当做月经。

好的,谢谢

稍后有对话框提示评价,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麻烦评价一下。或者送给小礼物,祝福你身体健康。

不客气的

你好,我看一下

孩子一般6,7岁开始换牙,他6岁半属于正常,请问这2颗乳牙掉多久了,另外掉之前乳牙有没有龋坏

一般上中切牙很少有先天缺失的,所以都能正常长出来,就是时间的问题

如果担心可以拍个片子,看看恒中切牙发育情况

孩子右侧上牙应该掉应该没多久,掉的时间不是很长,粘膜角化不严重,恒牙发育正常,会正常萌出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