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从监测的结果看可以确定是怀孕了,因为结果是阳性,如果没有什么不舒服表现就等到五十天左右去医院作b超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
怎么样才能知道怀孕多久哦?
是不是要早晨验才准确的?
哦,好的。那就是说已怀孕有1个多月?经常会出现头晕头痛,这是正常现象吗?
我是上个月9号月经完的,到现在我是怀孕有多久了?
最后一次月经好像是4-8号,那么现在怀孕多少天了?
医生,我想问下,之前我到医院检查催乳素偏高,现在自己检查到怀孕,到底是真的怀孕,还是催乳素影响验孕棒的检测?
你又知道我是两个月前检查过吹乳素的?
医生,请速回复
我之前在不知道怀孕的情况下,到药店开了些牙痛药吃,会对胎儿造成畸形吗?
还有之前有天在不知道自己怀孕的情况下,和男朋友做爱了,阴道分泌物呈现咖啡色,请问这是先兆流产吗?
医生
哦,那会影响胎儿吗?是在端午节那天出现咖啡色的分泌物,打算明天去检查下。
哦,就只是一次阴道分泌物出现咖啡色,其他都没感到不适的。
请问这对胎儿影响大吗?是先兆流产吗?
哦哦
吃了牙痛药会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哦,那怎么办呀?
但那个验孕棒检验胎儿发育是良好的哦!
是端午节那时吃的,末次月经是5月4号来的。
但怎么知道有没有影响啊?
那以后检查出有影响该怎么办?
引产?什么意思?
对身体有影响吗?
不会影响以后的生育吧?
嗯,检查过了,医生说影响的机会比较低,但她也不敢保证不会。
为什么小腿会出现红块的?
吃了安胎药就这样了。
哦,那是什么原因啊?
为什么老是觉得小腹痛的?
哦,但吃过了安胎药的,没多大问题吧?
哦哦
催乳素偏高容易导致流产,那流产前会有什么征兆吗?
怀孕期间可以喝黄老吉吗?
哦,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