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问一下,我做药流已经一个多月了为什么还不来月经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问一下,我做药流已经一个多月了为什么还不来月经

药流后做过B超复查是否流干净吗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几号完全不出血的

最近有过腹痛吗

建议你做个b超,看看现在内膜多厚了

还需要排除怀孕,有一部分人不注意,流产后又接着怀孕

要结合体格检查和既往史以及相关检查综合判断。

谢谢

Bye bye.

还是正常。

没有严重。

都一个多月了

在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