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你好,问一下,我做药流已经一个多月了为什么还不来月经
药流后做过B超复查是否流干净吗
几号完全不出血的
最近有过腹痛吗
建议你做个b超,看看现在内膜多厚了
还需要排除怀孕,有一部分人不注意,流产后又接着怀孕
要结合体格检查和既往史以及相关检查综合判断。
谢谢
Bye bye.
还是正常。
没有严重。
都一个多月了
在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