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7岁]做药流医生说先吃米索2片,隔12小时再吃米索2片,再隔12小时吃米索2片,最后再隔12小时把3片米非司酮全吃掉,这样的吃法正确吗?

[女,27岁]做药流医生说先吃米索2片,隔12小时再吃米索2片,再隔12小时吃米索2片,最后再隔12小时把3片米非司酮全吃掉,这样的吃法正确吗?

你好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你是在正规医院买的药吗?

就是不知道这样吃行不行,很早以前做过药流,好像不是这么吃的,所以有点担心

可以的,因为每个医生用药的方法不同,你别担心按时服用,一定要空腹服用。

好的,谢谢您了

不客气啦一定要观察了解情况,只要血不是特别多,就不用担心。而且吃完三片米索以后。会出现腹痛大约持续40分钟左右你别担心。

好的,有问题再随时咨询我,再见。

嗯嗯,好的,谢谢您了

[再见]

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