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出患者]
一个月后复查。
一个月后复查。
是做阴道镜吗?
应该不要再活检了吧
做阴道镜就可以。
我是五月份检查的 那我是不是超时了
该复查了,早就该复查了。
你好!
好 谢谢医生
阿弥陀佛
唉 好怕变成cin2
应该没问题不用担心,不用这么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祝你早日康复。
谢谢
如果没有其他事,那我就关了,祝你健康快乐。
没有影响的
没有关系的
好的
好的
好的
好的
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