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我们家小孩发烧四天了。超过38.5用布洛芬,平时用复方氨酚美沙糖浆和四季抗病毒合计。还是发烧,有什么办法吗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我们家小孩发烧四天了。超过38.5用布洛芬,平时用复方氨酚美沙糖浆和四季抗病毒合计。还是发烧,有什么办法吗

有点贫血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孩子多大了。

可以给你打电话吗??

一岁三个月

可以

根据您主治医生建议

好的 谢谢医生

不谢

热敷就可以。

大概什么时候能好?

再过一周差不多。

好的

从做到好,也就是要一个月左右对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