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一岁三个月请问柴黄颗粒最多能连续吃几天我小孩已经连续吃了六天了
小孩发烧吃柴黄颗粒,已经吃了6天时间,这个药物安全,可以继续吃的,不要担心。已经使用6天时间,但是考虑效果不好,建议更换其它的药物,如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请问葵花小儿氨酚烷胺颗粒和葵花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哪种好,区别在哪
差不多的,吃一种就可以。
我小孩一岁三个月,你觉得吃哪种好点
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您好,上星期疱疹性口腔炎已经好了。前两天又发烧37多今天退烧了,从前天开始有轻微咳嗽(一天大概也就咳十来声)请问是支气管炎引起的还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隔几个小时才咳一两声)
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