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孩子马上一岁是男孩鼻子老是有血痂出气比较粗最近鼻子流出来了三次鼻血
吴化忠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肥东县人民医院 擅长:细支气管炎,支气管炎,新生儿脐炎,新生儿黄疸,小儿肺炎支原体肺炎,婴儿腹泻,病毒性脑炎,过敏性紫癜

[单次付费指定]您好

你好,你家孩子目前需要行化验血常规检查,爱看血小板是否正常?

点击查看22次对话

出血的鼻子是左边的鼻孔

两个月之前孩子还流过三次鼻血 是那种血浆的感觉 也不多 这次是少量流鼻血 就是鼻孔经常有血痂

有时白天上课也有这种感觉

这是之前我掏出来的鼻屎 他的鼻子经常长鼻屎 就是两个月之前流了鼻血 从哪以后我跟前给他掏鼻屎了鼻屎好像也慢慢变少了 之前几乎天天掏 最近又开始长鼻屎了 堵的孩子有时候用嘴呼吸 掏出来就能正常呼吸了

是不是上火了孩子

你好,你家孩子目前需要行化验血常规检查,爱看血小板是否正常?

之前做过血常规检查 血小板正常

会不会是鼻炎

血常规检查如果是正常的,可以去五官科检查,以防是鼻腔粘膜损伤造成的。

之前是孩子感冒做的血常规 血小板正常 那我这次带孩子去检查 还需要查血常规吗

那鼻屎堵住 不用清理吗

会不会越堵越多 孩子睡着还可以 醒来之后就感觉呼吸不通畅 鼻子堵的难受

不是鼻炎,鼻腔粘膜损伤可能性最大,暂时不要抠鼻,一般都是可以自行好的。

那我去医院还需要查血常规吗

去医院挂号挂儿科还是耳鼻喉科

暂时用棉签蘸水清洗就可了。

不会的。

我还想麻烦问一下 鼻黏膜破损 是经常掏鼻屎的原因造成的还是?

是的,一般都是可以自行好的,不需要特殊的处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