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8岁]你好!会流鼻血一到二个月流一次,特别是累了熬夜了就会流一般都是晚上流,晚上睡觉有时间感觉会鼻塞很干燥,有时候早上起床回吸鼻涕吐出来有血丝,我想问下会不会是鼻咽癌
你好,根据你的提问,考虑问题不大的,不要担心很可能是鼻黏膜干燥薄弱破裂出血,鼻咽癌可能性很低,如果担心可以进一步检查一下,比如鼻内镜检查。
不客气的。
还有其他问题吗?
如果感觉鼻子很干燥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可以用生理盐水冲洗,可以局部涂抹药膏,如易孚凝胶。也可以平时陪戴口罩
好的,谢谢,没有问题了
嗯,不客气,祝您早日康复。
好的,先休息一下
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