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从椅子站立后,感觉右侧大腿根部外侧不适,到医院拍X光后诊断为股骨头有增生,我想知道会进一步发展么?应怎样治疗?谢谢!
看起来还可以啊,没什么太大的问题。髋关节股骨头的问题引起的疼痛多数是大腿前部,也不会是外侧的。建议休息,疼痛重的话吃点非甾体类抗炎药物观察观察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