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今年66岁,膝盖一直不是很好,有骨质增生症,前天在家干了一上午活后,左侧膝盖就开始肿胀并伴随剧痛,无法下地走路,晚上我带着去了骨科医院,拍了x光片并做了积水抽出,药吃的是消洛痛片,疼痛一直还没有缓解,恳请专家给点建议和治疗方法,多谢了!
这种情况属于是骨质增生引起的滑膜炎引起的关节腔积水。服用滑膜炎冲剂效果不错。
您好!首先要感谢您的建议,另外请您看一下x光片,需要做手术吗?
首先保守治疗占首位,如果保守治疗实在不行,才考虑手术。
您好,现在我母亲不能下床走路,而且躺在床上膝盖患病的腿不能动,稍微一动就剧痛,请问现在如何处理为好?
首先打封闭抽积液,口服滑膜炎冲剂看看会不会好转。
非常感谢您的及时解答!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