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了金毓婷半个月来了两次月经怎么办?
郝华东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炎症、消化道溃疡、儿科等常见病。

我8月2号来的月经,6号完的。我14号吃了金毓婷紧急避孕药,19号月经又来了怎么办啊?而且量特别多,比上次来月经还多。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由于服用避孕药导致的撤药性出血的情况的,这个情况现在量很大,是建议服用止血的药物来改善情况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只要服用止血的都可以吗?裸花紫珠片可以吗?

要是不吃药不管它会怎么样呢?

有效果的,主要是会导致月经紊乱的情况

裸花紫珠分散片呢?那个的效果好些啊?

这个好

裸花紫珠片更好吗?

是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