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七个月24天,从六个月开始吃*奶粉,一直到现在都还没寄豆,这几天又拉的粑粑像黄色的稀泥,怎么又拉这种粑粑回?为什么还没寄豆?
恩,一般喝母乳的宝宝的大便一般是很晚才会成行的,这个可以放心。请问宝宝喝母乳到几个月了。
六月六号出生以来都是吃母乳,直到五个多月以后也就是十一月下旬开始就慢慢吃配方奶粉,现在吃配方奶粉也有一个多月了,还是拉的粑粑不成形,而且像黄色的稀泥!
因为她的粑粑老是拉的不好,辅食我也不太敢添加,只蛋黄,米糊两种,这两种我都每次只选一种,有时会煮稀饭(稀饭吃的不多)
暂时先不要紧张,再观察一段时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