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8个多月了正在断奶喝牛奶,可是喝牛奶后,拉的粑粑都是奶瓣,像吐的奶那样,才刚刚喝2天,请问宝宝是不是不适合这个牌子的奶粉呢?喝的是喜丽雅358一罐的。
你好,宝宝大便有奶瓣多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婴儿健脾散或者妈咪爱效果不错,期间喂养少食多餐啊,考虑跟奶粉牌子无关啊
期间可以喂水果,饭,汤什么之类的吗?
你好,可以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