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长了白粒粒?
孔波医师
其他科室-其他 吉林市博华医院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肥胖、肾脏疾病、肝胆胰疾病、外科术前术后等各类病人的营养会诊工作

脸颊两边长了一片白色的脂肪粒已经有两三个月了,刚开始以为是化妆品引起的停用之后还是不见好,反而现在有些发炎了,现在不知道这是长的什么东西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引起的?

你好,根据你的简单描述,我建议你可以口服抗过敏的药物西替利嗪片,维生素C,建议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如口服用中药等。平时可以多喝薏米粥等,建议您查一下过敏原,找一下原因,然后避免才能从根源上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