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颊两边长了一片白色的脂肪粒已经有两三个月了,刚开始以为是化妆品引起的停用之后还是不见好,反而现在有些发炎了,现在不知道这是长的什么东西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引起的?
你好,根据你的图片的显示这是典型的痤疮的表现症状,建议你最好是外用水氯酊和阿达帕林凝胶治疗,在配合口服丹参酮胶囊加上甲硝唑片治疗,效果挺好的。
真的吗?
当然。
涂无极膏有用吗 ,我在网上说用酒精消毒挑出来就可以了?是吗
你用我说的药物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