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长了好了白粒粒,以前从没长过?
李光辉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消化内科和心血管内科

脸颊两边长了一片白色的脂肪粒已经有两三个月了,刚开始以为是化妆品引起的停用之后还是不见好,反而现在有些发炎了,现在不知道这是长的什么东西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引起的?

你好,根据你的图片的显示这是典型的痤疮的表现症状,建议你最好是外用水氯酊和阿达帕林凝胶治疗,在配合口服丹参酮胶囊加上甲硝唑片治疗,效果挺好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真的吗?

当然。

涂无极膏有用吗 ,我在网上说用酒精消毒挑出来就可以了?是吗

你用我说的药物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