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一喂奶就哭,是到厌奶期了吗
耿健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刘树军中医诊所 擅长:顽固性便秘消化性溃疡前列腺炎尿路结石慢性胃炎脂肪肝胆囊炎胃炎痛风早泄便秘男性勃起功能障碍

我家宝宝刚三个月,混合喂养,最近两天一喂她母乳,她就哭闹,不吃,喂奶粉就吃,是到厌奶期了吗,该怎么办?

您好!奶粉流量大吃起来不费劲,母乳得使出吃奶的劲儿嘬,所以宝宝爱吃奶粉,建议你可以试试用奶瓶把母乳装起来喂给宝宝吃试试,尽量的让宝宝吃乳头,要不然不会容易改过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