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打屁就哭是正常吗?
李洪双主治医师
儿科-新生儿科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支气管肺炎、新生儿肺炎、贫血、腹泻等常见病。早产儿、呼吸衰竭、感染性休克等重症

我宝宝两个月,之前打屁大便只是蹭得脸红,但是最近一打屁就哭是怎么了呢?

可能是宝宝消化功能不良,可以给宝宝添加果汁,有助于促进消化。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果汁要对水稀释吗?

不需要。

哦,一般象这么大的宝宝喝什么果汁比较好呢?

苹果、梨子都可以了。

噢还有,宝宝有时打屁之前会听到她肚子里面咕噜作响,大便三四天一次,有几次拉得很稀和水一样,深绿色的,前天拉的就变黄绿色了,但是没之前的稀啦,都特别臭气味重

苹果、梨子该怎么弄成汁呢?

直接压榨即可,超市有卖榨汁机的。

哦!懂啦!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