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两个月,之前打屁大便只是蹭得脸红,但是最近一打屁就哭是怎么了呢?
可能是宝宝消化功能不良,可以给宝宝添加果汁,有助于促进消化。
果汁要对水稀释吗?
不需要。
哦,一般象这么大的宝宝喝什么果汁比较好呢?
苹果、梨子都可以了。
噢还有,宝宝有时打屁之前会听到她肚子里面咕噜作响,大便三四天一次,有几次拉得很稀和水一样,深绿色的,前天拉的就变黄绿色了,但是没之前的稀啦,都特别臭气味重
苹果、梨子该怎么弄成汁呢?
直接压榨即可,超市有卖榨汁机的。
哦!懂啦!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