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吃一点东西就吐,不消化怎么办啊,一顿饭只能吃半个馒头还有一碗汤,吃多了就吐?怎么办怎么办,吃健胃消食片好像没什么效果,还能吃什么药
你好,老人是由肠胃热或是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引起的胃炎,老年人要注意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治疗吗丁啉片口服就可以了。
每顿都感觉好像不吃东西,吃了就吐,胃炎,严不严重,只吃丁林片吗,注消化吗
你好,口服药物治疗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