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吃一点就感觉饱,而且食欲不好。
付建维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廊坊市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皮肤科、儿科

从高中起就不很饿,而且吃点就撑。我还很年轻啊啊啊啊啊

您好,按的病症属于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口服下吗丁啉片、多酶片来进行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