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个月经期都正常,为什么这个月还没来
刘天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内科,儿科常见病治疗。比如荨麻疹,过敏,常见皮肤性病。

上个月16号来的例假,为什么这个月过去12天了怎么还没来?也没用早孕试纸检测过,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月经推迟有自身原因也有怀孕的可能,建议用孕试纸测试一下。比较放心,还有别的问题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还有每天都会犯困,乳房也会有些胀痛

如果不是怀孕了,就是最近有些累了。问题不大的。

但是已经13天没来了,会不会怀孕呢

很有可能的,建议晨尿孕试纸测试。

我今天刚测完已经怀孕了

多长时间可以流产呢

现在就可以就可以流产了。越早越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