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16号来的例假,为什么这个月过去12天了怎么还没来?也没用早孕试纸检测过,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月经推迟有自身原因也有怀孕的可能,建议用孕试纸测试一下。比较放心,还有别的问题吗?
还有每天都会犯困,乳房也会有些胀痛
如果不是怀孕了,就是最近有些累了。问题不大的。
哦
好
但是已经13天没来了,会不会怀孕呢
很有可能的,建议晨尿孕试纸测试。
我今天刚测完已经怀孕了
多长时间可以流产呢
现在就可以就可以流产了。越早越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