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不出血
董淑丽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昌图县第二医院 擅长:内科,妇科疾病

人流后两三天都没有出血 是不是不正常啊 怎么办

您好,正常的,说明做得比较好,要注意休息,避免食辛辣食物和冰冷食物,一个月内是禁止同房禁止盆浴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人流后两三天都没出血,是怎么回事?肚子有时候疼、有时腰疼是不是哪有问题

没有出血反而出褐色的分泌物是什么?怎么回事?

是子宫收缩引起的疼痛,出现褐色的分泌物可能是残留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