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十天不出血,十二天后又段续出血了
刘艳梅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儿科,中医

人流后十天不出血了,十二天后又段续出血 ,刚开始事鲜红色,后来就变成咖啡色了,怎么回事啊?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宫腔淤血,也不排除流产不全考虑,建议服用益母草膏,没有效果去医院彩超看内膜情况。祝您健康。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谢谢了,请问是不是要再次清宫啊!

如果彩超检查流产不全需要再次清宫术的。没有确诊不要给自己压力。

哦,现在还只有一点咖啡色,六号留的现在正常吗?

出血超过一周属于异常了。

那我现在去医院做彩超吗?

今天去医院做彩超吧。

好的,谢谢啦

不客气,保持好的心情。

心情怎么会好呢?害怕清宫

看彩超检查结果,没有确诊不要给自己压力。

现在吃益母草膏还有用吗?

如果彩超检查正常在服用。

哦,看来肯定不正常了

去彩超检查一下心里就踏实了。

很明显的问题,查不查一个样了

还是彩超检查吧,真是流产不全很危险的。

你别下我了,那后果怎么样?

严重引起不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