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完人流刚好一个月,可以用妇科药吗?
穆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我上个月21号做的人流手术,现在可以用妇科药吗?(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休息为主,建议你抗生素输液治疗,恶露没有净的话不建议你塞用,祝您健康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手术已经恢复了,我做完手术没流血,医生说子宫收缩很好,现在一个月了,同房了,感觉下面有点点不舒服,所以想用药,这两天也在吃左氧

注意卫生,口服药物即可

继续服用左氧吗?还要不要再买些其他的药?人流才一个月,我老公总是不愿戴套,我很怕感染,想吃药抗感染

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甲硝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