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做人流不久,用其他药可以吗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我刚做完人流不到一个星期,身上就出现一些水泡一样的小泡泡。只要天一热出汗就会又红又痒,而且越来越多,能用花露水和止痒的药吗?

人流后体质差一些,也易出现这类湿疹等的东西,您可以局部用些花露水或是炉甘石洗剂都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