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吃过紧急避孕药,然后来了两次月经,上个月是24号来的!这个月26号又来了!这样正常吗?会宫外孕吗?
您好,吃避孕药引起了撤退性出血,就说明没有怀孕的,也不是宫外孕,这是正常现象,但是这避孕药是不能常吃的,一年只能吃三次,一个月只能吃一次的
那这个也还来月经算正常吗?月经量也和平时一样!
算是正常的,也算是一次月经的
哦哦,那以后的月经期也按照这个月来算,对吗?
是的
谢谢!主要有点怕宫外孕
不客气,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