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吃避孕药,来两次月经!这个月又来了
董淑丽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昌图县第二医院 擅长:内科,妇科疾病

上个月吃过紧急避孕药,然后来了两次月经,上个月是24号来的!这个月26号又来了!这样正常吗?会宫外孕吗?

您好,吃避孕药引起了撤退性出血,就说明没有怀孕的,也不是宫外孕,这是正常现象,但是这避孕药是不能常吃的,一年只能吃三次,一个月只能吃一次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这个也还来月经算正常吗?月经量也和平时一样!

算是正常的,也算是一次月经的

哦哦,那以后的月经期也按照这个月来算,对吗?

是的

谢谢!主要有点怕宫外孕

不客气,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