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脸抽了下筋之后吃饭时感觉嘴就往一边嚼而且还嚼不碎,喝水也往一边会漏点水,说话也是歪的越大声就越歪,不时眼睛会出眼泪,感觉另一边脸肥了点但看起来都一样没什么区别,睡觉时一只眼睛闭的更紧一只眼闭的更松,这是怎么了?好疑惑?怎么才能弄好?
您应该是患了面神经炎的问题。请医生看看,可考虑针灸治疗及服用中药如蜈蚣、阴风来治疗。
就是抽了下筋之后就这样了…严重不?
挺严重的,需要积极的治疗。请医生看看,可考虑针灸治疗及服用中药如蜈蚣、防风来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