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今年52了。平时都是以素食为主,最近吃点饭就吐,现在连喝水都吐,去医院做了全身检查,医生说胆囊和胃不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吐!
连续出现的进食呕吐还是考虑胃炎或食道方面的问题,这种情况需要做个胃镜检查,如果是一般的胃炎,用奥美拉唑和抗菌素口服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