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妇用红核妇洁洗液后出血
武晓丹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怀孕四个月了,由于白带不好,医生给我开了两瓶红核妇洁洗液,我只是用脸盆在外部清洗了两次,第三天早晨起床后发现出血,量比较多,鲜红的,马上上医院就诊,医生让我住院保胎。我想问一下出血是否跟使用红核妇洁洗液有关?

你好,有出血考虑是和用药关系不大的,现在有先兆流产的情况是需要及时的保胎治疗的。注意避免辛辣食物和性生活,做好复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怀孕四个月出线宫缩是什么原因?应该注意什么?

出现宫缩

你好,有宫缩的情况建议注意避免劳累。如宫缩频繁是需要保胎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