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三个月多一点了,内裤上总是黄黄的,有异味,偶尔会痒,去医院检查,医生给开了这两种药,请问从白带检查结果看,需不需要用药,不想用唯阴康,怕有影响。
您好,您的情况可以使用妇科外用的洗液的。
那个塞的药不用也可以吧?我的炎症严重吗?还有平时有没有什么忌口的?谢谢医生了,
您好,塞的先别用,挺严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