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月二十二日最后一次来例假,但到五月六日都测不出来怀孕,五月七日测纸测两条杠,五月八日两天杠明显,因为肚子一直隐隐约约疼,今天(五月十二日)去医院做B超检测没有怀孕,(未检测到孕囊)请问我是宫外孕可能性大还是孩子太小可能性大?
你好,你虽然停经50天了,但是从5月7号才刚刚能检测出怀孕了,说明受孕时间很短,所以现在做B超检查没有看到孕囊也是正常的。要想排除宫外孕,还是需要做B超检查来确定。建议你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禁性生活,再观察5-7天复查B超看看,应该可以看到宫内孕囊了。如果还是没有孕囊,宫外孕的可能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