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两岁半有口臭是怎么回事?
谢建庭医师
其他科室-药剂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上呼吸道感染,咽喉炎,鼻炎

经常性的有口臭,伤食的味道

你好,谢谢你的咨询,宝宝口臭的原因有几种,一是平时没注意饮食,饮食习惯不稳定,二是没有及时的清理口腔,是口腔残留牛奶或者其他食物而留下异味,三是上火或者肠胃不好了,引起的口臭,希望你多注意。调整合理的饮食习惯和作息时间,给宝宝对牙齿和肠胃进行检查,及时清理口腔卫生等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