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骨折的情况,痛是肌肉损失所致的,可以服用止痛药的。
不想吃太多止痛药
拍片时只拍了右腿
没有拍盆骨诶
医生,麻烦回答下
这个受伤了,是不是不能吹空调,感觉在空调房呆久了更疼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