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医院看过神经内科,医生拍片说没有骨裂,可

如果没有骨折的情况,痛是肌肉损失所致的,可以服用止痛药的。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不想吃太多止痛药

拍片时只拍了右腿

没有拍盆骨诶

医生,麻烦回答下

这个受伤了,是不是不能吹空调,感觉在空调房呆久了更疼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