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宝宝发烧了,已经看过医生了,开了药了

看来小儿是有白细胞你的现象存在,上述三种药物可以服用的,但是分健儿清解液还是需要与其它的二种药物分开半小时服用的。同时注意多喝水。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还是吃蒲地蓝

可是宝宝发烧反复,吃了退烧药将下来了,可是药性过去了,又起烧了,昨天夜里就去了医院,医生说用药,可是下午烧到40度医生还是说用药,说没必要打吊水,一直这样会有危险吗

退热药可以连续服用吗?我怕服用太多对宝宝有伤害,宝宝现在发烧已经第三天了,真的担心死了。他现在还偶尔咳嗽两声。

可以持续用几天啊?宝宝现在又烧起来了39度了,急急急

想这样的状况一般要检查哪些?

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