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岁两个月宝宝发烧到37.9怎么办?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感冒引起的症状的,建议你是要吃一些消炎药及局部用一些物理降温的。

点击查看23次对话

不用药可以吗

吃什么药好呢

两样一起吃吗

现在一会38.2一会38.5还是用物理降温?

现在在她肛门塞了一个药行吗

今天又不怎么喝水,怎么办

吃什么利尿

发烧要多喝水利尿好把身体里的毒素排出来

这个该不会你都不知道吧

问题是她就不杂喝水

以前都爱喝水

我是说吃什么食物利尿,不是用药物利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