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治疗经过基本了解,简单来讲你的踝关节没有活动功能造成的。
我还有希望复健吗?二年了,真的心灰意冷了!
医生从那个片子上面看我的关节间隙还有没有啊?我现在走路的时候脚落地的时候就感觉感觉冲撞下面有硬的东西顶着上面我踝关节可能还有软骨缺损。怎么办医生
还有一点用啊,就是没有好脚那么好了,
医生这个是脚跟放地上的时候就能屈的这么多,但是脚拿起来的时候就动不了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星期天我去打了一针玻璃酸钠,打完之后感觉关节里面没有那么僵硬了,活动也舒服一点,可是那个医生说这个只能治标不治本。说我的关节面破坏了,关节里面还有骨质增生,以前做过一个关节镜清理过骨质增生了,但是现在又有了,怎么办呢?有什么办法根治吗?
就是锻炼吗?真的能有希望恢复吗?那个医生说我关节间隙变窄了。这辈子没有再运动的希望了,连跑步多不行了,好恐怖
嗯,医生谢谢你,给我鼓励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